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一届“龙华云锦”家居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

诚成一哥  2014-04-04 09:26

[摘要] 4月25日至27日,为期3天的第一届家居建材博览会暨春季建材团购•业主答谢会将在龙华云锦小区内部举办。此次家居建材博览会由乐升地产主办,萍乡市森罗万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萍乡房天下、萍乡市鑫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萍乡亿邦资讯协办。

4月25日至27日,为期3天的届家居建材博览会暨春季建材团购•业主答谢会将在龙华云锦小区内部举办。此次家居建材博览会由乐升地产主办,萍乡市森罗万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萍乡房天下、萍乡市鑫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萍乡亿邦资讯、三赢特惠网、微萍乡协办。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家居行业的发展也在标志着社会需求的不断变化,我们希望家居行业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的放心。

龙华云锦(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住宅内廷设计效果图入口透视效果图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4996

龙华云锦位于萍乡市安源区萍安北大道与无专南路交汇处,康庄桥,通达北桥、鹅湖公园。龙华云锦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共由26幢高层及1幢四星级酒店组成,小区室外地坪高出主入口广场11米,融入高层建筑形态,以国际建筑理念为基准、简约欧式建筑风格,主力户型为83-168平方米。

超过10万平方米园林景观,汇集十大住宅突破:小区整体坐落于坡地上,生活地面高达11米;首度三种人行主入口方式;1:1的车位比;车库层高出城市道路5米;立体绿化景观庭院;综水利用收集系统;户型空间多元化;配套三层超大型购物中心;全面实施光•建筑夜景照明系统;高端安防智能化控制系统;A级建材保温外墙;LOW-E双层中空落地式观景飘窗;酒店式双大堂入口、近500米主题景观轴、巨资打造超大主题广场,尊享原生态自然山体、蜿蜒曲折的自然水系、观景平台、木栈道、木栈桥、游园步道、花池、廊架、歇息凉亭、儿童游乐区、羽毛球场、网球场以及双语国际幼儿园配套引领都市中心国际品质生活。 城市中心、超大欧式园林、三大主题广场,十大住宅突破体系成就了龙华云锦的标杆地位和珍藏价值。

售楼地址:萍乡市安源区萍安北大道与无专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