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仅献给这座城市的VIP

——3月21日 润达国际会员卡全城火爆发售

诚成一哥  2015-03-23 10:50

与国际接轨,说了很多年。润达国际城市综合体的到来,无疑给商业稀缺的萍城注入了一支强心剂。2015年3月21日润达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的VIP卡发售正式启动。

前几日响彻的衡阳变形金刚一家也特意为此送来了祝福。作为萍乡城市地标全业态综合体,润达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以如此低调而又震撼的方式引爆全场。

四大变形变形金刚列队迎宾,VIP卡首发当天,很多市民便慕名而来。一早,工作人员便已整装待岗。办VIP卡送价值2000元的纪念金章及2000元购物券的诱惑,使八点不到,客户们纷纷而至,营销中心不一会儿就人山人海。洽谈区、沙盘区、影厅区、签约区都挤满了办卡客户。

门口亦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在门前小广场拍照的络绎不绝。从清晨到夜晚,不断的有人走向我们的签约区,火爆的场面让萍城开始沸腾。活动仍在继续,润达国际一直都在等着您的到来!

润达国际城市综合体坐拥“江南广场”,依托自身天生的地位和良好的交通环境,将打造萍乡规模大、品种全的SHOPPINGMALL,涵盖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总部基地、国际星级酒店、奢装公寓、国际院线等业态。其中7层10万平米庞大的润达国际商业中心,涵盖生活天地、潮玩街区、时尚空间、浪漫童趣、家庭享乐、食尚品宴、闲享赏乐6大主题商业区,集品牌特色餐饮、电影城、百货超市、时尚潮流等业态于一体,令国际级大品牌亦趋之若鹜,五星级酒店喜来登、韩国大影院CGV、欧洲大零售商家乐福、世界快时尚巨头H&M纷纷抢先进驻。

对于萍乡来说,便如同万象城之于杭州,新天地之于上海、国贸之于北京,有着革新都会生活的非凡意义。

城市特权,5万入会即享:

价值2000元润达购物中心购物卡和价值2000元金章赠送;

享有润达国际项目公寓、写字楼、商铺等产品优先购买权

购物中心金卡会员专属折扣及至尊服务;

购物中心优先承租权与合作品牌优先经营权;

购写字楼尊享10年返租,10年后支持双倍回购权益;

接待中心:楚萍东路8号润达国际城市综合体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799-699 9999

招商热线:0799-669 2666

开发商:江西三华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