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华置业与装饰巨头金螳螂强强联手

——正式签定施工合作合同0601

诚成一哥  2015-06-01 09:01

位于萍乡市秋收起义广场西侧的“润达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这是咱们萍乡目前在建城市综合体中,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项目,因此,整个项目不仅要求建筑质量水平高,同时它的内外装修质量水平也将是超一流的。上周五,润达国际城市综合体开发企业---江西三华置业与中国著名装饰企业---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内外装修装饰施工合同,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萍乡城市新地标

5月29日下午,江西三华置业有限公司与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润达国际体验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三华置业总经理吕元庆先生及董事会成员与金螳螂股份副董事长朱兴泉先生一行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约。三华置业与金螳螂正式成为达成合作。这是一次建筑装饰行业和商业地产的“战略联姻”,它标志着萍乡迎来装饰上市公司。

江西三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元庆表示,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金螳螂将为润达国际项目的购物中心、喜来登酒店、奢装公寓、5A甲级写字楼幕墙玻璃、智能化提供深化设计与施工,以专业的技术和高端的国际化团队对润达国际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和悉心指导,从而全方位、高水平地提升项目质量和高端品质。

金螳螂是我国装饰行业上市公司,连续10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名。截至去年已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61项,建筑工程装饰奖202项,成为行业获得“国优”多的装饰企业,被美国福克斯杂志授予2012亚太地区佳上市公司50强。公司装修的2008年奥运会鸟巢主会场、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等重点工程深受好评。据悉,江西三华置业有限公司和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双方还将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223

江西三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公司一直秉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2009年成功开发萍乡市高档住宅小区“金典城”。 开发位于萍乡市秋收起义广场西侧的地标项目“润达国际城市综合体”。占地3.6万㎡,总建筑面积46万方。项目涵盖购物商场、大型超市、名品百货、便利餐饮、休闲名吧、电影院等。现已与喜来登五星级酒店、韩国CGV国际影院签订了合同协议,并同期和华润集团、家乐福超市、必胜客、星巴克、ZARA、H&M等商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将建成集商贸、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商业旗舰城市综合体,成为萍乡的新地标。

售楼地址:楚萍东路金典城北门(原白金汉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