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禾· 购物公园 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刷爆朋友圈

诚成一哥  2016-07-20 10:35

[摘要] 佳禾·购物公园 俄罗斯大马戏团表演刷爆朋友圈!活动太火爆!

打开微信朋友圈 瞬间就惊呆了

面对佳禾 ·购物公园俄罗斯皇家大马戏

伙伴们为什么如此暴走

不就是个杂技马戏表演嘛!

点开微信才知道

...............

表演真刺激 看的真过瘾

到了佳禾 ·购物公园活动现场

我才知道

原来是活动太火爆

稍晚点就只能等下一场!!!

注意事项

1. 观看演出时禁止携带、使用明火,禁止肉类饮食,观看表演时请看管好您的小孩,不要靠近舞台。

2. 观演时间以入场券副券时间为准,请拿到入场券的朋友们准时前来观看演出,3岁以上儿童需出示门票。

3. 每日上午准时(9:00—12:00)兑票,持有兑换券的朋友们请尽快前往兑换。

4.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避免事故发生。

5.微信点赞每日限领300张,先到先得。

兑票时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16年7月16日起上午9点起开始兑票

(12点结束,下午不兑票)

2016年7月16日起上午9点起开始兑票

(12点结束,下午不兑票)

2016年7月16日起上午9点起开始兑票

(12点结束,下午不兑票)

兑票地点

萍乡佳禾·购物公园接待中心(洪山路21号)

票量有限,兑完截至!时不我待,先到先得!

赣西品质消费潮流地,萍乡城市人文星坐标

赣西80万方体验式文化双mall综合体

--15万方红星美凯龙建材家居博览中心--

--65万方国际商旅文化消费星商圈--

一期项目:

红星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共23栋,包括1栋红星美凯龙精品家居MALL和22栋精品建材馆,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红星美凯龙从1986年成立至今经过30年的发展沉淀,已在140个城市经营了180余家品牌家居商场,与国内国际30000家建材家居厂家和品牌经销商形成战略联盟,已上市公司实力做后盾,确保开到哪,旺到哪。

佳禾·购物公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物业地址:萍乡安源区萍乡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洪山大道蓝盾驾校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3587

 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佳禾·购物公园打造成萍乡乃至赣西地区规模大,功能全,服务优质的城市创意购物公园。以80万方的恢宏体量成就萍乡首席商旅文化综合体,以前瞻视野,打造国际时尚轻奢购物体验,项目涵盖以红星美凯龙为主力店的建材家居MALL、深圳书城、耀莱 国际影院、LIFE STYLE购物MALL及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40万方人文气息浓郁的现代化精品住宅等多元化板块。汇聚国内外时尚品牌集合店,形成潮爆主题购物街区,充分满足现代家庭追求时尚文化,体验精致生活的消费愿望。融合万象,斥巨资打造萍乡开发区的新城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