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法莱德一期工程收尾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全面进行

诚成一哥  2016-07-20 11:30

[摘要] 法莱德国际生活广场,一期工程收尾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全面进行,沿街围挡已经开始拆除。

萍乡首座意大利风情商业综合体--法莱德国际生活广场

一期工程收尾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全面进行

沿街围挡已经开始拆除

异域风情特色逾加夺目

江西知名娱乐品牌—白金汇KTV签约入驻法莱德

巨资打造萍乡娱乐新旗舰

萍乡白金汇设有各类包房30余个

豪华包房奢华大气、VIP包房高贵优雅、普通包房精致简约

即将入场装修,敬请期待!

剩余少量旺铺火热招商登记中,诚邀餐饮、教育培训、娱乐休闲等商家入驻!

 

法莱德国际生活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物业地址:萍乡安源区萍乡市车管所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078

  法莱德国际生活广场位于萍乡市新城区的核心地段,西临安源大道,北靠武功山大道,是由萍乡市法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投资6亿巨资打造的中国首座婚庆主题意大利风情商业中心。整个项目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6万㎡,采用意大利式建筑风格。法莱德国际生活广场规划涵盖了国内挑高的无式婚庆殿堂、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3D影院、儿童职业体验馆、国际购物中心、餐饮美食、休闲会所等多元商业形态,建成后将成为江西地区繁华具特色的复合式主题商业中心。项目交通四通八达,是连接整个老城区和新城区的交通枢纽。2、16、1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项目地。另外,周边配套也十分齐全,周边有新市政府大楼、各级机关办公楼、行政中心、市车管所、新区管委会、粮油批发市场、安源大剧院、萍乡的玉湖公园等配套近在咫尺,特别是与项目相邻的江西省的3甲医院----- 12万平米的市人民医院、15000㎡萍乡市旅游集散中心也即将开业,为项目带来了不少人气和商机。随着市政府即将搬迁过来,本区域必将成为行政、商业、文化、金融、居住的城市中心,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