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军团 碧需有你"2016碧桂园集团江西区域大型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诚成一哥  2016-08-08 16:45

[摘要] 碧桂园江西区域2016年深耕赣鄱大地,期待更多的行业精英和 人才加入!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8月7日,声势浩大地在各大招聘网站宣传已久,由碧桂园江西区域主办的碧桂园集团江西区域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南昌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吸引超500人次前来应聘求职。

碧桂园江西区域的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以“补充江西区域优质营销人才发展”为重点方向,在各大招聘网站发布信息,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总共提供岗位50多个,涉及到项目营销负责人、产品前策、项目策划、标准化、行政、人力、事务等多个板块的工作内容。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上,首先前来应聘的人很多,超过了500人;其次应聘者的素质非常高,学历、工作经验等都让人非常满意。尤其是此次招聘碧桂园为海外销售顾问提供了非常好的薪资待遇,底薪2万的销售岗位很少公司有如此大的手笔。

如果说“国考”是中国火招聘会场,那南昌火爆的一定要属今天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碧桂园专场招聘会。早上9点不到,还未到开场时间,现场已有不少求职者在等候。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之一,市民对碧桂园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上午9点半招聘会还未开始,现场已经坐满了等待应聘的求职者,碧桂园一句老话说得好“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招聘会开始前,首先由江西区域营销负责人马冰总为现场的求职者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而接下来的 经理人代表的发言、 员工宣誓,更是让现场的求职者看到了碧桂园大平台的广阔未来。

为了让所有的求职者都能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机会,碧桂园的工作人员按照签到顺序进行排队面试。尽管如此,截至中午12点左右,面试现场仍然火爆如初,随着求职者的陆续到来,整个面试一直持续到了下午4点,使得每一位求职者都获得了应有的面试机会。

“工作中如果您发现自己的实施结果与前期计划出现较大偏差,你将如何去行动”“当您所在的集体处于劣势竞争环境中,您将如何去行动?”面试现场中出现的一个个犀利问题被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们奋力拿下,更有一部分游刃有余的求职者眼中绽放不一样的光彩,应聘标准化主管岗位的王先生说:“比以往面试中更加犀利的问题,让我能清晰地感受到我所应聘的岗位需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才,虽然与我之前的工作有些偏差,但我相信自己可以快速适应并融入这个工作中,我很期待新的挑战。”

碧桂园江西区域2016年深耕赣鄱大地,期待更多的行业精英和 人才加入!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