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萍乡天虹广场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8月26日举行

诚成一哥  2016-08-29 09:24

[摘要] 8月26日上午,萍乡天虹广场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凤凰天成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8月26日上午,萍乡天虹广场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凤凰天成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安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云华,安源区城郊管委会主任黄胜军,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森,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总承包公司总经理刘顿,城北地产法人代表杨建萍,城北地产董事长杨将以及城北地产客户俱乐部VIP客户代表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城北地产董事长杨将先生首先上台致辞,杨将先生表示,萍乡天虹广场项目是城北地产开发的个商业地产项目,也是萍乡市个引进知名商业品牌的项目。不论是在推动萍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还是在改善萍乡市民生活方面,萍乡天虹广场项目都具有重大意义。为了保证项目的建筑品质,开发建设好这一项目,天虹广场项目团队花了大量的时间多方考察施工单位和样板工地,经过多轮筛选和谈判,终选择了每年都有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施工企业等荣誉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总承包方。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是全球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排名第27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经营规模超1500亿元,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建筑同类企业第三、位居湖南省百强企业第二,稳居湖南省建筑企业,在深基础施工、大面积砼无缝施工、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大跨度桥梁、超长隧道、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节能环保等方面形成了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荣获鲁班奖等工程质量奖项100余项、省部级质量奖400余项。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总经理刘顿先生在发言中表示,萍乡市是中建五局“一经济圈”战略部署的前沿阵地之一。此次能与萍乡市房地产领军企业城北地产合作,承接萍乡天虹广场项目的施工建设,是优势互补的双赢之举。刘顿先生还代表中建五局表态,将秉承“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信·和”主流文化,诚信守约,严抓质量,以的管理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安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云华在认真听取杨将先生、刘顿先生的发言后,对萍乡天虹广场项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城北地产与中建五局的此次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李云华副区长还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大的诚意,尽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也希望签约双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随后,在李云华副区长,黄胜军主任以及城北地产客户俱乐部的VIP客户代表的见证下,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森,城北地产总经理赵燕华上台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萍乡天虹广场项目将于2016年9月2日正式开工建设,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城北地产与天虹商场、中建五局的强强联合下,萍乡天虹广场项目将成为萍乡地标性都市综合体。

强强联手共赢未来

凤凰天成400-890-0000 转 635619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凤凰天成,凤凰山庄5期项目,规划用地13804.48m2,建筑面积320477.09m2,规划住宅1911户,项目位处江西省萍乡市公园路与木阁路交汇,紧邻凤凰山庄四期,东接萍安大道,南临无专南路,北抵登岸东路。由26栋纯薄板板式高层建筑组成,一梯两户,65——245m2多变户型,户户全明,方正实用,户与户之间采用错层交叉方法,层叠错落。 凤凰天成六大亮点: 1、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山环水抱之中,彰显富贵吉祥之气质,为凤凰天成亮点; 2、社区专属公园:城北地产斥资过亿打造的中部地区专属公园——凤凰山公园,让自然触目可及,居者畅享风景中穿行乐趣; 3、建筑结构:板式建筑(特点:采光、通风、得房率高、视野开阔、私密性好),主体采用建筑类别中牢固性、抗风性强的框剪力墙结构; 4、创新户型设计:采用南北通透一梯两户设计。萍乡首创落地飘窗,超宽景观阳台设计,临床而立,满城风光环伺左右; 5、引进多项高科技产品:外墙采用外保温,窗户采用中空LOW-E玻璃(优点:良好的采光性,隔热保温、隔音、防紫外线),地面铺设地热采暖系统,确保冬暖夏凉; 6、配套设施完善:建有60000㎡的大型地下停车场和1.7万多㎡的人防工程。小区设有集体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务中心、社交广场、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幼儿园等极为完善的配套设施,让业主生活更为周到便利。 凤凰天成,由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萍乡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凭借卓越的企业能力,城北地产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奖“广厦奖”、建设部“精品户型奖”、“江西省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江西省人居环境范例奖”等多项殊荣。公司引用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智能化安防系统使居住安全更有保障,业主服务中心24聆听您的召唤,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 11年雕琢,5度超越,城北地产融合人居理念,再度钜献人居之作——凤凰天成,引领萍乡人居新高度!

物业地址:萍乡安源区公园路与木阁路交汇(紧邻凤凰山庄四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