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9日 2016美佳华|孩子·里品牌发布会在西安北隆重举行

诚成一哥  2016-09-12 09:43

[摘要] 2016年9月9日下午,一场以“孩子是未来。未来在明天”为主题的2016美佳华|孩子·里品牌发布会在西安北——铜川新区交通会馆隆重举行。

2016年9月9日下午,一场以“孩子是未来。未来在明天”为主题的2016美佳华|孩子·里品牌发布会在西安北——铜川新区交通会馆隆重举行。

发布会邀请了铜川市教育局、招商局的主要领导、深圳各大合作品牌教育机构代表,陕西省各新闻媒体记者、铜川儿童教育主流机构群体,全场座无虚席,共同见证了美佳華|孩子·里项目品牌发布及招商在铜川的正式启动。

发布会期间,深圳美佳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铜川美佳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及孩子·里创始人孙建国老师与各教育机构代表一交流分享美佳華·孩子·里的品牌文化及教育理念,共同探讨了“做一个有匠心的教育者”、“以教育之美绽放城市魅力”、“探寻教育品牌的成长之路”三个话题。

发布会现场,举行美佳华集团与孩子·里儿童教育村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还签约了DC多克奇思能力教育、美国世尔国际少儿英语、瑞德启蒙教育、台湾乔迪少儿钢琴、ETM教育系统五家儿童教育品牌。

美佳华与孩子·里签订战略品牌合作协议

(左3)与签约商家代表合影

据悉铜川美佳华商业中心儿童业态规划约7500㎡,凭借深圳及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强势输出,将打造成为西安北大的儿童教育培训基地。此次美佳华将孩子·里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从深圳落户铜川,标志着美佳华|孩子·里战略布局的序幕正式拉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美佳华旗下物业引入美佳华|孩子·里这一品牌。

正如美佳华企业使命“引领城市新生活方式”所言,美佳华旨在打造城市商业地标。铜川美佳华商业中心以约14万㎡的商业体量,承载铜川市民对于新型体验式商业及新生活方式的强烈诉求。项目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城市休闲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及写字楼,建成后可以提供给市民多元化的一站式消费服务。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启。

另悉,今年9月20日为美佳华成立10周年日,经过十年发展,美佳华集团的商业项目已在湖北荆州、云南玉溪、云南曲靖、江西萍乡、陕西铜川等地有所布局。而今年一举拿下深圳观澜预期超200亿产值的超大体量的城市更新项目更是奠定了美佳华扎根深圳,布局的战略格局。凭借深圳一线的品牌输送优势,美佳华物业必将重新构建其所在城市的商业格局!

萍乡美佳华商业中心400-890-0000 转 824585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萍乡美佳华商业中心,将成为萍乡具体验价值的商业地标。拥有时尚购物中心、国际连锁品牌酒店、5A级写字楼、主题情景街区、特色商业会馆、创客空间、时尚公寓等多元业态,以严谨规划的商业动线,将购物中心、独栋商业和商业会馆无缝串联,营造出没有死角、充满亮点的非凡体验空间。

物业地址:萍乡安源区开发区安源北大道(玉湖公园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