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外媒:深圳房价全球第二贵 房价收入比70倍

诚成一哥   2016-09-16 10:05

北京时间15日晚CNBC报道,美国经济咨询公司LongviewEconomics一项新研究显示,过去一年中国一些一线城市房价飞速上涨。

该公司CEO沃特林(Chris Watling)称:“我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令人担忧……一些估值真的太不寻常。我们对这些数字反复检查了不下七次,它们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北京时间15日晚CNBC报道,美国经济咨询公司Longview Economics一项新研究显示,过去一年中国一些一线城市房价飞速上涨。

该公司CEO沃特林(Chris Watling)称:“我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令人担忧……一些估值真的太不寻常。我们对这些数字反复检查了不下七次,它们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不过即便如此,深圳房价的涨势依然是惊人的。2015年年初以来,深圳的房价平均上涨76%,尤其是去年4月中国股市处于高点附近时,涨势开始大幅加速。北京和上海(楼盘)的房价走势也与深圳类似,但极端程度明显不及深圳。

沃特林表示:“中国部分一线城市的房价比伦敦还要贵。股市爆炸性上涨,然后又戏剧性下跌。那些资金必须寻找去处,很多流向了楼市。”

分析显示,深圳典型住宅的价格已达到80万美元左右,房价收入比为70倍,远超其他地方,比如伦敦虽然也名列全球贵行列,房价收入比却只有16倍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