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必须曝光萍乡这个楼盘的房子!太让人“恨”了!

诚成一哥  2016-09-21 17:05

[摘要] 公园壹号 二期开盘在即,15# 97-120㎡三房四房全城预约中!

现在天气逐渐的凉下来了,但是楼市却进入了一年之中火热的季节——金九银十。同样火热的不仅仅是楼市,更是结婚季。每每进入9、10月份,可以说很多人选择扎堆结婚,那么自然,也更加促进了楼市的销售。

在目前越来越理性、越来越成熟的客户面前,“准现房”,甚至是“实景现房”得到了更多客户的热捧,今天走进公园壹号看看这儿的实景现房!

物业地址:萍乡安源区萍乡中心城区安源区建设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