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壹号“千人业主茶话会”耀目开启

诚成一哥  2016-10-18 10:04

[摘要] 10月15日晚,以“初心不负 为爱筑家”为主题的公园壹号“千人业主茶话会”在壹号公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能更好的让业户感受到公园壹号大家庭的温暖,共同畅聊对未来家的期许,传递浓浓邻里温情,更好地建设美好家园。

10月15日晚,以“初心不负 为爱筑家”为主题的公园壹号“千人业主茶话会”在壹号公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能更好的让业户感受到公园壹号大家庭的温暖,共同畅聊对未来家的期许,传递浓浓邻里温情,更好地建设美好家园。

活动还未开始,公园壹号“千人业主茶话会”现场布置早已准备就绪。展台上摆满了各式糕点、酒水等小点心,工作人员也早已按部就班等待即将到来的业主朋友,精细与贴心的准备只为迎接业主们的到来。希望在紧张之余更力求做到让拨冗莅临的业主们都能度过一个有意义且愉快的茶话会。

本次茶话会得到了公园壹号业主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策划,现场邀请到了众多业主到场,到场的业主们心情大好,满怀期待,在这秋高气爽温馨季节,尽情享受公园壹号温馨大家庭的幸福与喜悦!

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大家集聚一堂等待活动正式开启

19:35,随着主持人一段慷慨激昂的开场白,预告着本次“茶话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动人的音乐、劲爆的热舞、魔幻的魔术表演等系列活动将现场气氛点燃,到场来宾们都沉浸在这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

开场鼓舞、魔术表演过后,杨董发表了诚挚致辞;随后公园壹号杨董、胡总、罗总在主持人的访问下表达了对公园壹号的殷切祝愿与共同创建温馨大家庭的美好愿景~

随后,大会进入了轻松的抽奖环节,本次茶话会抽奖活动分为三轮穿插进行,轮:抽奖幸运奖;第二轮:三等奖、二等奖出炉,三等奖美的扫地机器人,二等奖双开门冰箱,;第三轮:一等奖诞生。一等奖iPhone 7 (2名幸运儿);激动人心要属“抽5折房大奖”,在二期认筹客户中抽取5折房大奖(欢呼~)抽奖活动轻松而热烈,嘉宾们热情地参与,把大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陆续展开的“欢乐广场舞表演及公园壹号家人公约、等待、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串烧”等表演再度点燃在场观众热情。

一阵欢快热闹的歌舞过后,新公园壹号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公园壹号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期圆满落成并迎来了众多业主入住,如今二期正式启动,随着园林实景均已呈现、小区安保设施等逐步完善,周边配套逐渐醇熟……公园壹号将继续秉承“初心不负 为爱筑家”的精神,匠心筑造宜居住宅,坚持为每一位业主打造温暖幸福的大社区!

公园壹号400-890-0000 转 647970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萍乡中心城区安源区,南临萍乡市景观示范主干道——建设西路,西靠往湘东区的必经之路——青山路,周边快速交通干道云集,通往上海、杭州、南昌等大城市的国道、高速公路等,火车站、汽车站亦在5之内。总建筑面积达42万㎡的中航元·壹号公园,将规划开发包括联排别墅、电梯墅级洋房高层公寓在内的城市稀缺地段坡地景观豪宅,投入巨资打造萍乡宫廷级私家花园和社区体育公园,致力于成为未来萍乡财智与精英阶层汇集的名门住区,实现“城市精华,汇聚中航元”的美好生活愿景。

物业地址:萍乡安源区萍乡中心城区安源区建设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