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想天街10月工程播报,马上要交房啦!

诚成一哥  2016-10-24 10:07

[摘要] 梦想天街10月工程播报。

一期住宅工程进度

◀外墙和公共部分的装修已全面竣工,正进行卫生清理工作。

◀地下停车场正在进行划线与卫生的清理工作,消防设施布防、通风系统、监控系统、后优化处理中。

电梯已安装调试、室内门窗检查、闭水实验已经完成,后的检查工作正在进行。

二期住宅工程进度

1、5号楼12层主体已封顶,内墙已全部砌好防裂层及粉刷已完工,待做天花的粉刷。窗户框架已安装完毕。

2、6号楼34层主体已封顶,内墙已全部砌好防裂层及粉刷已完工,待做天花的粉刷。窗户框架已安装完毕。

3、7号楼8层主体已封顶,外墙防裂层及粉刷已做完脚手架已拆除,内墙已全部砌好防裂层及粉刷已完工,待做天花的粉刷。窗户框架已安装完毕。

4、8号楼34层主体已封顶,内墙已全部砌好防裂层及粉刷已做至5层(从上往下),待做天花的粉刷。窗户框架已安装至20层(从上往下)。

5、9号楼34层主体已封顶,内墙已全部砌好防裂层及粉刷已完工,待做天花的粉刷。窗户框架已安装完毕。

三期商业工程进度

超市、影院等主力店正在商务洽谈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