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博会倒计时!佳禾购物公园10月26日工程进度播报

诚成一哥   2016-10-28 09:38

[摘要] 萍乡市第二届家博会将于10月29日在佳禾购物公园红星家居建材商业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布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项目的工程进度,却没有因家博会的举办而停滞,反而紧随节奏加紧赶工中。现在就为佳禾业主们送上新工程进度播报!

萍乡市第二届家博会将于10月29日在佳禾购物公园红星家居建材商业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布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项目的工程进度,却没有因家博会的举办而停滞,反而紧随节奏加紧赶工中。现在就为佳禾业主们送上新工程进度播报!

佳禾红星家居建材商业街地块

新进展:佳禾红星家居建材商业街广场正在进行家博会布展工作;2、3、4、7、8、9栋正在抓紧进行外部墙面及内部装修工程。

红星家居建材商业街广场正在进行家博会布展工作

5、6栋主楼基本完工,在加快其他楼栋建设工程

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地块

新进展:红星美凯龙大楼第三层钢筋架已搭建完成,正在进行第四层地面的搭建工程。

工人们正在加快第四层地面的铺设进度

深圳书城地块

新进展:深圳书城地块,工程机器设备增至六台,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地基工程。

四台挖掘机正同时进行泥沙清理工作

掘机正在进行地基的填土工作

佳禾城市文化中心旺市即将起航!

黄金旺铺全面认筹中,

交5千抵2万

机遇错过不再有,

别让财富从手中流走!

佳禾·购物公园400-890-0000 转 823587

项目简介:萍乡市佳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佳禾·购物公园打造成萍乡乃至赣西地区规模大,功能全,服务优质的城市创意购物公园。以80万方的恢宏体量成就萍乡首席商旅文化综合体,以前瞻视野,打造国际时尚轻奢购物体验,项目涵盖以红星美凯龙为主力店的建材家居MALL、深圳书城、耀莱 国际影院、LIFE STYLE购物MALL及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40万方人文气息浓郁的现代化精品住宅等多元化板块。汇聚国内外时尚品牌集合店,形成潮爆主题购物街区,充分满足现代家庭追求时尚文化,体验精致生活的消费愿望。融合万象,斥巨资打造萍乡开发区的新城中心。

物业地址:萍乡安源区萍乡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洪山大道蓝盾驾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