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速报!恒大以近4亿元拍下萍乡玉湖畔约245亩土地,溢价230万

诚成一哥   2017-01-24 11:38

萍乡房产

就在刚刚10点16分和10点34分,南昌中电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恒大地产)正式拍下萍乡市区玉湖畔两个地块。继碧桂园后,萍乡将再添一家中国十强房企投资建设的楼盘。两宗土地共约245亩,成交总额约4亿元,溢价230万。

恒大地块位居武功山大道以北,迎宾馆入口大道——大冲路的东西两侧。据悉,现市民政局地块也将搬迁拆除,日后也将成为恒大萍乡个项目的一部分。

恒大项目的落定,再加上年后即将拍卖的450亩翠湖小区地块,市政府乔迁后的玉湖新区终于迎来了大开发时期。相信随着环绕全城的中环路以及连接市政府到高铁站的吴楚大道的建设联通,萍乡城区北扩的步伐将会更加迅速!

萍乡房产

恒大所拍地块区位

萍乡房产

迎宾馆大冲路西侧地块部分规划参数

萍乡房产

通久路(大富路)西侧地块部分规划参数

萍乡房产

地块的相关城市设计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成为全球房企。

恒大集团于2009年进驻江西成立南昌公司,致力打造一流的房地产标杆企业,目前已在南昌、景德镇、新余、鹰潭、九江、吉安、赣州、宜春、上饶等城市开发精品住宅商业物业项目。

据了解,南昌中电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属恒大集团旗下,南昌高新区艾溪湖西岸的恒大名都系该公司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