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女神的秘密」第四期 ▏公园壹号

诚成一哥  2017-03-25 09:56

[摘要] 地产,一个颇为男性化的圈子,处处体现着男人的强硬和雷厉风行,然而随着女性在这一行业的崭露头角,越来越多的靓丽身影为这一行业增添了缤纷色彩。

赖佳,便是这地产圈的一抹靓丽色彩,用自己的美好,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她给我的印象是端庄的,有着年轻人该有的朝气,却又不会让人因年龄而轻视她,没有刻意营造氛围,只是一个简单的照面,便能展现出自己职业女性独有的气质,干练不失妩媚。

「女神的秘密 ▏公园壹号」

 

偶然入行 却发现身披阳光

大学学园林专业的赖佳,在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因为自己学的专业的特殊性,发现园林专业的工作岗位基本上招聘的都是男士,后来在一家招聘启事上看到了一家大型的房地产公司在招聘置业顾问,当时赖佳就在想啊,做不了园林专业,房地产也和园林挨着点边吧,所以就踏进了房地产行业。

地产专访

进入地产行业大概10年,在工作上,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一路走来,有过辛酸,有过喜悦,赖佳说:有共同拼搏、目标一致的友爱团队,虽然组建的时间不长,但是每一天的变化都让我非常暖心。

是经理但是也有一颗少女心

地产专访

地产专访

已经是孩子妈妈的赖佳,在采访她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总是热情洋溢,充斥着少女的活波灵动,兴趣爱好也是练瑜伽,听音乐,显得朝气蓬勃,但是沉静下来,问到她家庭和工作之间要如何处理的时候,她却井井有条。

我认为工作和家庭并不需要去衡量,因为我觉得只要你自己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家庭,在你工作的时候就全身心的投入,当你回到家,把工作中的压力和烦恼屏蔽掉,自动切换到妈妈和妻子的模式就可以了。

安家梦的筑梦者,安居萍乡的守护神

地产专访

关于地产行业有什么样的看法,赖佳也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地产这个行业,它实际上一个梦想照进现实的行业,在城市打拼的每一个人,其实都有他自己的安家梦,而地产行业无疑就是帮他们实现梦想的筑梦者,而我们公园壹号呢,它其实是真正了解萍乡人想要一个怎样的家的,所以它才能够真正做到,初心不负,为爱筑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