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一行 莅临天虹广场

诚成一哥  2017-04-14 09:32

[摘要] 今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市委常委、安源区委书记黄万林等领导一行莅临天虹广场视察指导工作,城北地产法人代表杨建萍先生热情接待。继2015年11月25日见证天虹广场签约仪式后,这是李江河市长首次来到天虹广场考察推进项目进展情况。

首先,杨建萍先生向李江河市长一行介绍天虹广场整个项目的业态组成。天虹广场由天虹购物中心、创新创业园、颐养公寓改善住宅写字楼、酒店、LOFT公寓和国际幼儿园组成。其中,天虹购物中心8万㎡,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创新创业园7万㎡,目前已经被评为江西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认真听取杨建萍先生的汇报后,李江河市长对天虹广场项目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天虹是著名的商业品牌,相信天虹一定能为萍乡市民的生活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

其实早在正式签约前,李江河市长就曾亲自到深圳天虹总部考察,正是了解了天虹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并亲自感受了天虹舒适精致的购物环境,才决定把天虹引入萍乡,希望天虹的到来能够为萍乡人民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性和超前的生活方式。

随后,李江河市长一行来到天虹广场工地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杨建萍先生拿出天虹广场规划图对照工地现场,向李江河市长一一介绍整个项目的进展。当日在签约仪式上,李江河市长就针对天虹广场提出要求,希望项目16年开工,17年建成。现在,看着天虹购物中心的飞速进展,李江河市长强调,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让萍乡市民早日享受一流的购物休闲环境。

五万入会月入千金

投资就投城市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