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投资者青睐澳大利亚房产 或被征收附加税

诚成一哥  2017-04-27 13:43

[摘要]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逾11000名“移民富翁”2016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买下住宅,房地产代理表示,这批富裕的中国人目前正自由进出这个国家,享受澳大利亚的生活方式。

房屋负担力问题辩论期间,移民部长达顿(PeterDutton)正检讨外国人投资澳大利亚物业市场所生产的影向,有可能对全部购买澳大利亚房屋的外国人征收一项印花税附加税。

达顿部长亦考虑生产力委员会提出的一项取消重大投资者签证建议。

自2012年推出这项旨在吸引外国富商来澳定居的计划以来,共有1746人获批该签证,总共吸引87亿澳元投资,但从自由党国家党联盟政府2015年宣布对这项计划进行调整以来,仅136人获批给重大投资者签证。

联邦政府准备进一步限制外国人投资澳大利亚房地产之际,地产代理表示,中国买家正越来越被澳大利亚清洁的空气和良好的气候,以及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教育系统所吸引。它导致大批富裕的中国移民在悉尼和墨尔本购买房屋,一边把家安在澳大利亚,一边在中国继续做生意和工作。

澳大利亚现在成为全球其他国家富人青睐的投资地,一项新调查显示,未来10年选择移民这个国家的富人将增长70%。

房地产学会会长甘凝(Malcolm Gunning)表示,中国富翁喜欢购买这两座澳大利亚城市的豪宅,他们的目标是靠近精英学校的2000万澳元左右房屋。这有点像昔日纽省富裕农牧场主的孩子,到悉尼来读寄校,往返于城市与乡间。

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投资于澳大利亚商业和住宅房地产的中国资金,已从2001年至2008年的5000万澳元,增长到2009年至2016年的160亿澳元,增幅达到320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