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工业学校与安源区人民政府资产划拨签约

诚成一哥  2017-04-28 09:47

[摘要] 4月27日上午,市工业学校与安源区人民政府就市工业学校丹江校区(原市第五中学)资产划拨举行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李伟萍、副校长张炳文、副校长瞿根鹏、办公室主任黎亦萍,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安源区政府副区长李燕。仪式由李燕副区长主持。

新闻配图

首先,安源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温力华就此次签约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新闻配图

没有达到省定标准的公办职业学校一直以来是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大短板,去年换届以来,市委常委、安源区委书记黄万林和区长康峰高度重视,就原市第五中学校区资产划拨给安源区用于建设安源中等职业学校问题亲自协调、高位推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市教育局、市工业学校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去年11月,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专题讨论了此项工作,并给予了明确的划拨政策。今年2月份,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正式批复同意建设安源中等职业学校。

新闻配图

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李伟萍在仪式上表示,将原市第五中学校区划拨给安源区用于建设安源中等职业学校,既有效盘活了闲置教育资产,又支持了安源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一件互利双赢的好事。

新闻配图

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教育事关千秋大业。感谢市工业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我区教育部门一定要扎扎实实,紧锣密鼓地开展好此项工作,虚心地向市工业学校学习、取经,努力办出安源区职业教育新特色。

新闻配图

最后,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李伟萍与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同志在签约席签约。市工业学校副校长、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安源规划分局、安源土地分局及丹江街的主要负责同志共同见证签约。

新闻配图

此次资产划拨协议的顺利签定,必将弥补我区职业教育短板,促进我区职业教育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