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赣湘开放合作试验区上栗工业园火热建设中!

诚成一哥   2017-06-09 09:31

[摘要] 上栗县紧紧围绕打造“港口经济圈”这一定位,坚持主攻工业、主抓项目,充分发挥区位特长,将赣湘开放合作先行试验区上栗县园区打造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构建上栗产业发展新格局。

一是严格规划控制。在园区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控规要求,杜绝园区规划范围内的违规抢建、抢搭,规范并执行好企业用地红线。严格实行生态立园,杜绝质量低、效益差、带动弱的低层次项目进园。

二是快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自启动以来,已完成征地1000亩,首期210亩的三通一平已完成,已完成工业园大道至中合村沥青路面铺设。

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组建招商专业小分队,主动敲门招商、跟踪招商。出台了《上栗县招商引资优惠办法(试行)》、《上栗县招商引资项目准入评估制度(试行)》等一系列激励奖励方案,引导全民招商。四是品质服务入驻企业。做好入驻企业的后续服务工作,全程跟踪服务企业,协调有关部门办理好入驻企业的证照,给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保姆式服务。

楼盘动态

赣湘开放合作试验区优势图

楼盘动态

市领导视察湘赣开放合作试验区

楼盘动态

湘赣开放合作试验区施工前

楼盘动态

湘赣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如火如荼

楼盘动态

赣湘工业大道

全县干群彰显“向上向善、自立自强、开明开放、求新求变”的上栗精神,见证发展的强劲动脉。赣湘开放合作实验区上栗园区以其优越的区位优势,吸引一批批项目纷至沓来落户上栗,其中有投资6亿元的麦乐可智能终端项目,投资4亿元的亿丰伟业项目、投资3亿元的广州煜天能源集中供热项目等。赣湘开放合作先行试验区上栗县园区总面积为30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18亿元,服务中心建设正在征地中,标准化厂房已经完成选址。园区建成后预计每年税收贡献达10亿元以上。

楼盘动态

亿丰伟业标准化厂房建设

楼盘动态

平整首期210亩土地

楼盘动态

现场督查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