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萍乡将再添一个大型公园!建成后长这样…

诚成一哥  2017-06-23 09:24

[摘要] 工程车辆来回往返、亭台楼榭初见规模……在风和日丽花木葱茏的初夏时节,记者来到城西鳌洲岛上,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这里就是我市重点城市园林绿化建设项目——鳌洲公园建设工地。

新闻配图

▲现场施工

新闻配图

▲鳌洲公园鸟瞰图

鳌洲公园项目自开工以来,通过市园林局的艰辛努力,各施工单位的艰苦工作,已完成了80%的建筑物的地基和廊网工作。完成了观水堂、七贤祠等建筑物的屋面,完成了乐群斋一层框架,完成了冠山阁正负零下独立基础柱、敬业斋的基础土方开挖,完成总标段的工作量34%。一期的香溪桥和防洪工程于2月底正式施工,预计9月完工。目前,已完成洲岛防洪提260米,完成了三分之二。二期地质勘探已于4月完成;施工图已送图审部门审查完毕;财政评审6月底前可完成!

新闻配图

▲鳌洲公园林荫路

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由于5至7月为我市主汛期,雨水较多,一期工程,特别是香溪桥桥墩建设受汛期影响较大。为了早日建成鳌洲公园,给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场所,该局抢抓机遇,避开汛期加班加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各项建设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预计鳌洲公园一期书院工程屋面建设7月底完成;防洪工程7月底完工,桥梁工程9月份完工!

新闻配图

▲现场施工

鳌洲公园项目位于我市城区小西门萍水河上的金鳌洲岛上,工程占地面积约2.6336公顷,分为二期建设。

一期规划用地面积12095平方米,鳌洲书院一座、公园主入口广场一个、香溪桥一座,总投资约为3150万元。建筑占地面积1436.97平方米;项目建筑采用明清建筑样式,基本按照乾隆四十七年鳌洲书院鼎盛时期规模复原。二期位于鳌洲岛东段,工程占地面积约1665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文昌宫及文化广场一座;萍乡文化名人展示园;耕读堂及聪明泉井各一座;以及其他文化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

新闻配图

▲文昌宫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