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不懂装修布局?记住“高腰细腿”就行了

诚成一哥   2017-06-23 09:55

[摘要] 看很多朋友都说,买房是人生头等大事。买了房,但不懂装修布局,才更是让人心急,今天小索是大家的参谋+军师,就要告诉你怎么把房子变成又好看又好住,来撕狗!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会叫高腰,顶墙柜将腰线提高,简直就是大长腿的既视感,室内净高在视觉里会跟着提高,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大气。

这个主卧空间,衣柜与墙融合性很好,让整个房间看起来和谐统一,显得正派十足,再加上恰到好处的饰品搭配,hin好看呀~

同理,入户区域也是哦,不想顶墙的设计太单调,还可以在中间部分做文章,设置镜面或者护墙板,都是凸显设计感的小心机呢。

细腿会显空间较大

哈哈,简单来说,就是可以适当留出地面空间,让家具“站”起来,减少视觉盲区,也是放大空间的妙招哇。

入户柜悬空式设计,你想想,下班回家一伸脚就能换拖鞋是不是很棒棒!别说我懒,全球的先进都是懒人推动的呢~

拥有小细腿的入户柜显得更加轻巧活泼,很适合小户型的家庭,不仅方便生活,也是放大空间、方便整理的好帮手呢。

切忌头重脚轻

就像平时我们搭配衣服,泡泡袖再有少女心,胖手臂也坚决不能尝试,家里面也一样,颜色、家具、造型风格等等,千万别“下猛药”,造型简单显高,颜色浅色显大!

这个客厅空间,部分面积选用浅色系,搭配亮眼芒通黄色做点缀,顿时就显得空间宽敞明亮,清风徐来的感觉。

或是统一选择米色调铺开,偶尔出现的原木元素更添加温馨的居家生活感。这种淡淡的不用力的搭配,反而会让人觉得很有魅力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