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正街综合改造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诚成一哥   2017-07-19 10:17

[摘要] “我宣布南正街综合改造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7月17日上午,在南正街综合改造项目推进大会上,随着市委书记李小豹一声开工令下,这个承载着萍乡百姓百年梦想的民生工程,正朝着萍城千年地标迈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平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周敏、黄万林、叶华林、姚虎,市长助理万天舒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云主持。

新闻配图

南正街位于萍乡老城区中心,临水而建、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涵括了萍乡古城墙、禹门、孔庙等大量历史文化遗址,既是萍乡城市的发祥地,也是萍乡传统文化的聚集地。为进一步提升老城区的商业氛围和文化品位,突出萍乡文化个性,2015年3月,市委、市政府本着“关注民生民意,解决民愿民盼”的原则,坚持“为民着想、为民谋利”的初心,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为目标,启动南正街综合改造项目,并将其列入“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的重点项目之一。

新闻配图

新闻配图

经公开招投标,确定宁波斯正为项目监理单位,江西建工为项目土建施工单位。项目包括征地拆迁总投资概算22.49亿元,预计2018年12月底完工,总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面积1.84万平方米,绿化率为25%。目前,项目已完成管网、管线、土石方等基础工程,正式开启地面土建工程建设。改造后的南正街将保留原有的历史文化古迹,成为我市历史文化街区、城市防洪水系景观带、城市快速通道和绿色休闲大道,成为萍乡人民引以为豪的城市窗口、城市地标和城市名片。

新闻配图

李江河说,南正街综合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的战略工程,是提升萍乡城市品位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关系萍乡老百姓的民生工程。当前,南正街综合改造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市直有关部门、安源区要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相互协调合作,强化跟踪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项目建设方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将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阳光透明的廉政工程;社会各界要带着让萍乡更宜居美好的感情,凝聚共识,增进理解,理性监督,服从和服务于项目建设大局,积极支持、参与和监督南正街综合改造项目建设,为萍乡“大变样”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配图

李平表示,江西建工集团将秉承“建品质世界,铸长青基业”的使命,受信履约,调集精兵强将,组建有力团队,投入精良设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业主安排,接受各方的监督,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生产和施工管理,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如期建成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