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这8个地方总是有人装错,一错损失就大了

诚成一哥   2017-07-20 09:46

[摘要] 大多数的人这辈子可能就买一套房,房子装修一住就是几十年,一些细节地方在装修时需要慎重,也需要提前知道,一但装错损失就大,同时还得花钱,住得也不舒坦,以下这8点需要注意,装修时避免发生类似问题。

一、家里的插座不能少装,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需要来定,装的位置还不能装错,比如厨房电器摆放在哪一块,相应的插座就装在那块区域,其他空间以此类推。

新闻配图

二、在客厅茶几底下装个地插,我们客厅常常用来招待客人,需要泡茶、烧水,要是从别的地方拉线过来就不方便了,也很难看,要是在茶几下方装个地插就好办可以直接使用,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地插收起来很安全。有些人冬天喜欢吃火锅也可以在餐厅装个地插。

新闻配图

三、家里灯装太多,家里的射灯、过道灯说真的装上去白白浪费了钱,一年下来也就过年会开下,平常都是摆设,能省的地方就省了吧,这种不实用。

新闻配图

新闻配图

4.厨房、马桶的边缘全发霉变黑了,难看死了,好好的新房住的时间不超过3年,看到这些发霉变黑的地方就不想住,这全是玻璃胶出的问题,以后别再买这种普通玻璃胶了。

新闻配图

新闻配图

5.吧台酒柜其实就是软肋,别以为装个吧台酒柜就是都市生活了,如果平常没空打理,也没有浪漫情调就别考虑了,这些不仅占位置,打理起来也非常麻烦,容易积灰。

新闻配图

新闻配图

6.卫生间,卫生间没有装干湿分离,现在一些毛巾和其他物品都不方便放那,洗个澡弄得满地板,墙壁都湿湿的,里面的东西容易发霉,穿裤子的时候还得特别小心,一不注意裤脚碰地就湿了,其实只要装个小小的淋浴房,一切就方便多了。

新闻配图

新闻配图

7.家里一些地方不建议贴木地板,尤其像客厅,时间一久缝隙里容易积灰,打理起来也要非常的小心,还怕水,客厅人来人往要是不小心把水倒地板了会影响木地板,要是膨胀了还得请师傅重铺,对木地板保养也较麻烦,建议在卧室铺木地板就好。

新闻配图

8.厨房烟机插座记得布在红色框框后面,隐藏在后面才好看,相反露出来就难看了,这是个细节问题。

新闻配图

这8个地方看是小问题,一但装错,住着就不满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