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萍乡经开区部分路段道路交通进行了重新规划

诚成一哥  2017-09-16 09:42

[摘要] 为保障畅通的交通通行环境,开发交警大队对辖区部分路段道路交通进行重新规划,此次道路交通重新规划主要有以下四个变化:

一、雍华庭雍华庭5999元/平方米4.02滨河东路与320国道交汇处0799-2196666$0799-2197777路口施划禁止右拐弯标示标线,壹号公馆施划禁止掉头标示标线,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路面标示标线行驶,否则将对车辆进行抓拍。

雍华庭4.02分

滨河东路与320国道交汇处
0799-2196666$0799-2197777
售完住宅经开区复合地产
5999元/平方米

禁止掉头标示

新闻配图

禁止右拐弯标示

新闻配图

二是建设东路海绵工程已改造完成,万龙湾路口交通组织方式发生改变,取消了建设路左拐弯禁令标志,允许车辆左拐进入公园路。

新闻配图

三是五丰河至苏州街设置了中心隔离护栏,禁止该路段车辆违停和逆行。

新闻配图

四是从博昌往萍实公园灯控路口,车辆如需右拐至萍实公园内,请按交通提示标识提前从辅道进入右拐弯车道。

新闻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