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中用的家具,没买的人想买,买过的人想哭

诚成一哥  2017-09-18 10:24

[摘要] 装修是一件值得仔细斟酌的事情,很多的小环节都要结合自己的需求来搞,家具的选用也是如此,很多的家具埋起来比较贵,但是放在家中根本不实用,相信好多人都吃过这样的亏。今天,小小琪就跟大家盘点一下大家吐槽得最多的几种家具,家里如果确实没有这种需求的话,一定不要买。

1、吊椅

吊椅是一种比较不实用的东西,很多人都觉得这种东西很好玩,其实不然。首先,它放在家里吊着就影响美观度,其次,很多人都知道,在吊椅上时间坐久了,容易导致血液不通,一下地脚就会麻。对于很多有强迫症的人来说,还会一直担心吊椅会掉下来,因此这种东西尽量不要买。

现在市面上奇形怪状的置物架非常多,虽然确实是有点好看,但是还是不实用,放不上很多的东西,而且非常容易积灰,尤其是一些卫生死角,拿它没办法。

博古花架是一种中看不中用的东西,还不如阳台上的花架,那种花架可以节约空间,而且打理起来非常简单,博古花架就是典型的花钱又不实用的东西。

酒柜也是一种中看不中用的东西,很多人买这种东西就是为了起装饰作用,很少有人真正会放很多酒,时间久了酒柜其实就成了收纳柜。好看的酒柜不仅贵,而且非常容易积灰,非常不值得推荐购买。

贵妃榻是一种基本没什么用的家具,平时一个人靠在上面确实有点意思,但是放在家里真的太难看了,而且造价极高,根本就不适合现代的装修习惯。

榻榻米这种东西也是中看不中用,不仅收纳物品比较不方便,而且非常难打理,更为重要的是,真正在榻榻米上休息的时候很少,所以,榻榻米也是一种尽量不要做的东西。

现在装修,很多的家具其实都不是自己所需要的,这种东西完全不需要买,不仅节约钱,还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