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装修房子要懂的“八不”原则,看到就是赚到

诚成一哥   2017-09-18 10:35

[摘要] 装修房子必须要懂的“八不”原则,看到就是赚到!

很多房主在拿到新房之后,都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干一番,想要快快住进新房。但是,不管多么着急,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避免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

装修房子是项大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但是了解这八大原则,会少花很多冤枉钱,大家一定要看看!

“不”——不要把一切都靠墙摆

有些人喜欢把装修和家私都靠墙摆放,特别喜欢将自个喜欢的照片、艺术品等挂在墙上,还误以为这么能够使房间显得更大、更漂亮。本来,多加使用墙面空间当然没错,但是把一切都靠在墙上,效果反而拔苗助长。

不引荐1:整面墙上挂满了装修画,看不出要点,空间会显得乱七八糟。

不引荐2:家私挂靠在墙边,这么既阻挡了窗外的光线,还造成了空间拥堵,内行走时也容易被家私绊倒,会给人的日子带来不方便。

引荐:在墙面上安设书橱能够奇妙地使用墙面空间,墙上不要摆放其他装修,漂亮又有用。

第二“不”——不要为了漂亮疏忽贮藏空间

装修前不思考贮藏空间是中小户型经常犯的错误,事实上,在装修过程中,功用性比漂亮性更主要。合理地运用家里的每寸小空间,才既不会糟蹋,又能到达漂亮的作用。

引荐1:为墙面做杰出的艺术外型规划,这么上下搁架就可以摆放许多东西。

引荐2:奇妙使用电视背景墙,将书柜和装修柜嵌入其间,就可以扩大贮藏功用,家居也会十分漂亮。

第三“不”——不要把窗布杆挂得太低

关于层不高的房子来说,为了让你的房间高度构成视觉上的幻觉,能够经过窗布杆有效地解决这个疑问。这种情况下,窗布杆应该挂在天花板和墙壁的交界处,而不是直接挂在窗口的上方。不然,窗布杆与天花板有必定的间隔,就会拉低空间的纵深感。特别是深色的窗布,挂在低矮的窗布杆上,会使房间显得更短促。

引荐:天花板和窗布杆相连,整面墙会发生“落地窗”的感受,十分大气。

第四“不”——不要把艺术画作挂得过高

另一个常见的家装错误是把艺术画作挂得过高,请记住,是没有人喜欢把他的脖子抬得很高去欣赏你最喜欢的艺术画作的。这也说明,装修家居时,人性化的设计尤为关键,在墙上挂画作的时候,高度保持在人眼直视的水平高度上下。

推荐:艺术装饰画挂在人眼可以平视的高度,人在一边照镜子的时候,还可以欣赏优美的画作,心情能得到放松。

第五“不”——不要忽略照明灯火

至于负责照明的灯火,其实每个房间的各个旮旯都是能够运用的。在不一样位置装置照明灯,能够在全体空间中营建出不一样的感触,你也能够经过运用不一样的灯具,创造出不一样的心情,比方愉快的、轻松的、浪漫的。除此之外,调光器也是一个不错的挑选。

不引荐:只是依托头顶上灯具起到照明效果,这么十分板滞。尤其是餐厅,如果选用这种照明灯火,大家会由于光源离桌面太近而影响就餐心情。

引荐1:为了营建温馨空气,厨房和餐厅都能够挑选在墙壁上装置有用的壁灯。而关于餐厅面积较大的居室而言,业主完全能够在餐厅的正上方装置八爪鱼方式的吊灯,在餐厅的进口装置落地灯。当敞开一切灯时,厨房和餐厅的每个旮旯都会有光线,整个空间会十分温暖。

引荐3:床头背景墙上的复古壁灯能够打造出一个低沉又豪华的卧室

第六“不”——不要忽略后期家私的调配状况

家居环境是一个体系,其作用是在一个视觉范围内将一切的元素和谐,方可得到完美的诠释。家私通常是在装饰后,由业主自个进行挑选,但由于业主在家居个性和家私外型上都缺少有关专业知识,这就很简单形成所选家私与全体家装个性严峻脱节。

引荐:关于在家装和家私选购方面对比“小白”的业主,建议能够将房子的外观和家私都选用木质资料,这么就不必忧虑色彩不一致的疑问,家居也能十分清新自然。

第七“不”——不要惧怕在家中墙面运用你喜爱的颜色

虽然在墙面上运用对比中庸的颜色一般不会犯错,但这也使得你的家居没有带有你自己的特征。假如你有格外喜爱的颜色,那么千万不要惧怕在家中的墙面上运用它。只需合理地运用好这些颜色,家会变得愈加充满生机。

引荐1:用粉红色来粉刷墙面,可谓是一个斗胆的测验。假如再调配上卡通的墙面贴画,则能够为墙面增添无穷的童趣和生机,浪漫的氛围刹那间就被营建出来了。

引荐2:蓝色的墙面新鲜浓艳,调配碎花复古地毯别有一番风味,能够让全部空间有一种混搭的时尚感。

引荐3:在墙面上斗胆地运用黄色,再调配黑色卡通画,空间会变得十分有个性。

第八“不”——不要过度的寻求豪华

家是人寓居的地方,本应该以舒服为主。有些人喜爱豪华的个性,可这种个性稍微掌握得欠好就可能使全部家变得虚浮,让家给人的感觉也不再是温馨,而是一种疏离感。所以,过度寻求豪华反倒作用不太理想。只要掌握好了豪华的度,家才干更漂亮、更舒服。

不引荐:在家中大量运用金色、镜面、豹纹等元素,这么简单让人目不暇接,不适合持久寓居。

引荐:假如你在装修结束后,发现家中运用了过多的金色,那么无妨多铺排一些鲜花、绿植,它们能极好地平衡金色,带来低沉的豪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