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加速推进319国道改造 打造城市靓丽风景线

诚成一哥   2017-11-11 13:35

[摘要] 1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来到安源镇,现场督导319国道(安源段)房相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新闻配图

沿着319国道,黄万林步行从安源镇政府来到十里铺转盘。一路上,他认真查看了沿线房相改造情况,道路绿化、美化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项目完成时限、项目标准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新闻配图

黄万林指出,319国道沿线房相改造提升项目是我区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既能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也能进一步提升我区对外形象。安源镇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统筹协调,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元旦节前主体工程完工,彻底改变国道沿线脏、乱、差的局面,全力将319国道打造成独具安源特色的城市靓丽风景线。

新闻配图

项目进展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临街房屋外立面改造50%,护坡改造提升工程80%,319国道3处护坡美化及亮化工程。下一阶段,项目方将继续对沿线房相及临街房屋门廊、店面招牌进行改造,项目预计在今年元旦节前完成。

新闻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