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萍乡至莲花高速公路下月开建

诚成一哥   2017-11-15 15:32

[摘要] 11月14日,记者获悉,经省政府批准同意,省发改委下达了2017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共包含了23个省重点建设项目。萍乡至莲花高速公路等项目将开工建设,大觉山景区将启动二期续建工程。

记者从名单上看到,兴国至赣县高速公路北延新建工程、萍乡至莲花高速公路、新余市国省道一级公路绕城改建工程(环城路)、万年至鹰潭北高铁站(万年段)一级公路、瑞兴于快速交通走廊等5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被列为今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

萍乡至莲花高速公路是江西省路网规划中的一条地方加密线,是萍乡市“三横一纵”高速公路网“一纵”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起于萍洪高速、终于吉莲高速,途经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安源区、湘东区、莲花县等4个县区9个乡镇,全长76公里,估算投资83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25.5米,设有互通立交4座,大桥31座17429米,隧道15座9170米。萍莲高速将于今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建设工期为36个月。

今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的产业项目包括九江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彭泽县凯瑞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中国供销萍乡农产品物流园、宜春市宜联科技有限公司年产激光打印机400万台及激光打印耗材500万套的打印设备生产项目、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赣州工厂项目等等。

十里槠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小镇、江西大觉山景区二期续建项目等旅游项目也列于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