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萍乡快乐体育产业园 当前建设进展具体情况

诚成一哥   2017-11-16 09:40

[摘要]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来到五陂镇快乐体育产业园进行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相关部门、单位及五陂镇负责人陪同。

康区长边听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了产业园的建设规划及当前建设进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在乐源国际学校会议室,仔细询问了快乐体育产业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逐个现场予以解决。

康区长指出,乐源国际学校要办成跨地区、跨国界的现代化新型国际学校,成为江西省乃至的名校。江西快乐体育产业园要大胆建设,按规划稳步推进。希望快乐体育产业园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安源区一定会全力支持,推动快乐体育做大做强。

江西快乐体育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臧连明表示,安源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十足,企业也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证项目建设、装修工程全面上马,全力推进,竭尽全力服务安源,服务萍乡。

随后,康峰还来到五陂海绵小镇施工现场踏看海绵展示馆建设进展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