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飘窗别在改成榻榻米了,现在流行这样装修

诚成一哥   2017-11-17 12:02

[摘要] 飘窗万万不要改成榻榻米了,现在流行这样做,太聪明了!

现在的房屋建造,都会建造一个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阳光,还能倚靠在窗边细细观赏外面的风景。最近我看到邻居把飘窗砸了装了一个浴缸,看起来很享受,连老师傅看了都夸聪明做法。

在砸了的飘窗地方放置了一个浴缸。这个想法我也是很佩服的,像我就没想到还能在飘窗处放置一个浴缸,用来享受生活。但仔细想想这种感觉也是很不错的,休息的时候,可以泡在浴缸里观赏外面的风景,就好像大家喜欢在顶楼建个游泳池,即不用浪费空间还多了处不出门就能享受的私人空间。

飘窗最常见的就是把空间设计成床,这样能多了一个休息的地方,设计成书桌的也有,设计成浴室还是很少见的,但是还是有这样的走在设计前端的人。在做成飘窗之后保密性还是要做好的,像这种窗外是树,对窗看不见人家的窗子也还是要装上窗帘,也可以把飘窗的玻璃换成单向玻璃,这样的保密性就相对较好。有小孩的家庭,可以在飘窗上带着小孩在温暖的阳光下进行沐浴或者游泳。半大的小孩多了一个游玩的地方可以尽情玩耍,又具有安全性。

这个飘窗改造仅仅是在窗沿位置上放置了盆栽,就给简单样式的飘窗增加了一点亮色。

像这个飘窗就是装了单面镜,保证了隐私性,还有多余的空间放置装饰品。在泡澡的时候阅读一本书,或者玩一小会手机,这样就真的很享受了。

这个浴缸不似上面几个浴缸是横向,这个是竖向浴缸,添加了毛巾还有一面镜子,区别于其他的浴缸,美观上就提升很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