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功山温泉二期新品项目推介会 成功举办

诚成一哥  2018-01-17 11:46

2018年1月11日,作为武功山温泉二期新品“锦绣半山”项目的起势活动之一,“温泉免费泡”H5线上报名答谢专场如期举行,武功山温泉项目的君澜度假酒店当天迎来了宾客满朋。

晚上18:00起,已报名预约的客户依次登记入场,并领取了项目资料。期间,客户们就对项目表达了极高的兴趣。

19:00,首先项目组向到场百余客户做了二期新品“锦绣半山”的项目介绍,客户们都一边阅览项目折页,一边饶有兴致地听取。

武功山天然泉脉依托武功山蕴藏高质量丰定的地热资源,日产水量可达2200吨,出水温度45—63°,温泉中富含氟、偏硅酸、氡、硫化氢、锂等多种微量元素,并达到国家理疗级温泉标准,被誉为“硅氟医疗矿水”,长期泡浴对改善血液循环、降血压及治疗心血管疾病、风湿病、皮肤病、关节炎均有明显疗效。

武功山温泉项目位于萍乡国家4A级风景区内,由上市公司煌上煌集团开发并获得武功山温泉的度假开采使用权。整个风景区与泉脉中仅分布有“武功山温泉”一个地产开发项目,所有业主、游客的温泉使用均得到了限度的保障,确保做到户户纯“真温泉入户”,绝不使用二次加热、绝无半点非温泉水质掺杂,是我们一贯的坚持!

项目总占地约21万方,总投资达11亿元,现一期【锦绣苑】已经全部售罄,二期新品【锦绣半山】即将锦绣迎世。

推介会结束后,百余名网友体验了武功山真温泉的泡浴,大家边泡温泉边聊天,愉悦了身心。活动结束后,宾客们泡汤之余,在寒风凛凛的冬天直呼“过瘾”,并为武功山景区的温泉品质和项目的热情招待大力点赞。大家对此次活动评价甚好,期待下次组织活动。

据悉,武功山温泉二期·锦绣半山现正1000抵5000火热认筹中,二期新品仅900套,全部真温泉入户,总价30万起拥享70年产权真温泉物业,诱人价格,动心就别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