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家里不能乱买这种衣柜,买完保准你后悔买错

诚成一哥   2018-01-17 14:37

[摘要] 和媳妇结婚十年了,一生就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不断的努力只为能让媳妇过上好日子。好不容易攒足钱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对于房子的装修又是一头雾水,因为没有经验,不知从何下手,整个人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家里不能乱买这种衣柜,有钱人白送都不会要,后悔我家买错了!

拉门衣柜又被称移门衣柜,有内推拉和外挂推拉两种。内推拉衣柜的空间相对较小,如果装修中为安装衣柜可以选择,而外挂推拉门衣柜能够让衣柜的使用空间化。推拉门衣柜开门时不需要另外的空间,适合卧室面积较小的家庭。

推拉门的动作主要靠底部的轨道来支撑,刚买回来用的时候是很方便舒服的,但是用上一段时间后,推拉门与轨道相互磨损,那底部的滚轮很容易就会坏掉,推拉起来就会变得很涩,如果想换新的话,那就必须请师傅来做,一来花钱二来又浪费时间,而且更换过后质量会更差。

当然,玻璃推拉门作为衣柜门也有因材质特性产生以下劣势。首先,玻璃推拉门在版面超过1000mm时,推拉门的重量将变得很大,这样的推拉门对合金及配件部分的要求极高,对配件使用年限的缩减也很大。另外大版面推拉门对部分家庭的使用的安全性也比较低。其次,玻璃推拉门做为衣柜门,无论玻璃是否钢化,是否贴防爆膜,玻璃门芯都是比较容易损坏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