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这几个楼层送多少平方都不要买

诚成一哥  2018-01-18 12:06

[摘要] 老师傅告诉我,这几个楼层送多少平方都不要买,我家贪便宜买错

装修确实很辛苦,但是当你装修完,看到自己的装修成果,又会觉得非常有成就感,不过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或者是装修只注重美观,其实装修和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它会影响着我们家里的财运、福运,如果装修好的话我们会越住越富裕的,老师傅告诉我,这几个楼层送多少平方都不要买,我家贪便宜买错

如今开发商盖的房子都是高楼,但是基本上每个小区的高度差不了多少。别买低楼层的房子,采光通风都是比较差的。特别是在南方梅雨和回南天的天气都够你受的,但是买房也不可买太高的楼层,太高的楼层会让人感觉有心理压力。出行方面也没有低层方便,其实说来,大家都明白,买中间的房子最合适了。但你知道买多少层的房子才最合适吗?当然,的楼层就是整个楼层的三分之二左右是的。

相对来说各有千秋,顶层也不是欠好,要是业首要购顶层的话,那么较好要买些相对靠谱的开发商,现在有些不知名的地产商的楼层,顶层的防水都是没有做好,要是在恶劣的气候环境下,楼顶要是发生漏水,要是没有及时的发现,住进去还要自己掏钱做防水。

总结分析,哪些楼层最适合我们居住呢?如果楼栋很高的房子,我们可以选择13-26这些楼层,太高的楼层就不建议了。如果是小高层的房子,6-8层价格最贵,也是比较抢手的楼层,多层建筑一般选3至4楼,价格也是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