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虹广场、梅园国际大酒店,安源区项目进展

诚成一哥   2018-01-18 12:35

天虹购物中心

天虹购物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封顶,天虹广场住宅【天境】也正在紧张建设中,样板间已开放参观,创新创业基地土方工程部分即将完成。

萍乡梅园国际大酒店主楼22层,面积超3万㎡,拥有300多间豪华客房,是萍乡家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集会议、商住、餐饮、娱乐、休闲、购物6大功能为一体的酒店综合体,开业后将填补萍乡高端酒店业空白。酒店内部装修正在紧张进行,样板间已开放。

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77亩,拟设置50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50000㎡,设计年门诊20万人次,住院1.5万人次。目前,中医医院项目已启动建设,完成了项目选址、可研编制、能评审批、社会稳定评估,发改委批复,林地审批手续,76.76亩土地征收工作已全面完成,土石方工程已完成工作量的40%。

该项目总投资8.6亿元,用地面积约200亩,主要发展循环经济,研发、生产、销售环保新材料和产品。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解决劳动力1200人左右,年产值可达20亿元,预计年创税不少于6000万元。目前项目一期德盛环保新材料项目投入试生产,德友可塑性新材料造粒生产线项目正在安装设备;青山厂区(二期)正在进行立项等前期准备工作。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集销售、研发电子产品、贴片线、手机屏生产线、整机组装线项目、通讯设备及其配件、电子元器件、智能穿戴产品、五金制品、生产加工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及其配件、塑料制品等于一体。目前正在进行厂房装潢,预计本月底基本完工。

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精密模具,与汽车相关的精密冲压件等高新技术产品,现有配套企业和厂商20余家,其中国内配套企业主要分布在沿海省市,国外订单主要来自德国和美国。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解决劳动力50人左右,年总产值可达1.5亿元,预计每年可产生税收不少于200万元。目前已完成1、2号厂房外墙粉刷,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该项目一标段完成该标段总工程量99%,主要完成绿化、硬化、亮化等工作;二标段桥梁跨铁路桥完成该标段总工程量96%,主要完成基础、梁场、桥墩、制梁、架梁、桥面铺装、防撞墙、右幅一层沥青等工作;三标段道路完成该标段总工程量97%,主要完成与中环南路相接1000m绿化、硬化、亮化等工作,正在对梁场350米沥青铺设、侧石、绿化等施工。

小区内所有道路已全部硬化,A、Z片区已完成“白改黑”,污水处理站也在正常使用,亮化工程已完成百分之六十,景观绿化已完成百分之五十,小区内供水供电管网及户表已入户,雨水排水网已经全部完成。石板小学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石板幼儿园正在建设主体工程第二层,附属工程也正在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