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交楼工作 天虹广场蓄势待发!

诚成一哥   2018-03-01 11:06

[摘要] 经过2017年一整年的力量积蓄,天虹广场的各大业态逐渐与大家见面了。

天虹购物中心已可窥见全貌,天虹广场住宅【天境】也在去年年底亮相并且凭借五星级标准的样板房设计与地段、环境、配套等各方面均突出的综合价值赢得了大众的青睐。而万众期待的颐养公寓以及自营商业、酒店写字楼,今年也会相继与大家见面。尤其是天虹购物中心,终会以怎样的面貌与萍乡市民面对面,想必也是万众期待的。

为了能够尽早把天虹广场完整的呈现在大众面前,城北地产创始人杨建萍带着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工程部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前往工地现场查看。他强调,与天虹约定的交楼时间在即,要制定严格的工程计划,并且一步一步落实与交楼以及验收工作相关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表执行,确保交楼与验收工作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除了天虹购物中心的交楼工作,天虹广场住宅天境2号楼的建设进度也要加快,颐养公寓、酒店、写字楼以及自营商业区的建设工作也要稳步落实,品质和速度两手抓。

2017年,我们和萍乡市民一起见证了天虹广场从黄土地到高楼平地起的变化。2018年,我们将一同见证的不仅是高楼大厦的变化,而是一座繁华之城的崛起,是奔涌而来的现代时尚的生活气息与媲美一线城市的商业氛围。

一座商业综合体能带给一座城市多少惊喜?2018,敬请期待天虹广场的精彩答卷!

以时光兑现的承诺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是荣耀一生的家园”

凤凰系列作品后一栋收官之作2#楼

城市中心

45亩原生态私家公园

管家式物业管理服务

坐享天虹广场20万㎡大型商业配套

萍城菁英圈层的宅邸

投资与居住皆宜

起价6999元/㎡,带装修

仅此一栋 错过再无

现火爆认筹

天境样板房持续开放中

认筹热线:0799—678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