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环北路即将竣工 萍乡进入“高架时代”

诚成一哥  2018-03-20 11:33

      好消息来了!萍乡中环路北路段——预计10月将竣工通车!中环路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是安源区落实萍乡市“北扩南延”,城市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实现安源主城区扩张,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的重要路径。

中环路将贯穿,安源区、上栗县、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对萍乡的城市发展和服务群众出行都具有重要意义,将极大改善安源主城区面貌、群众出行环境,建成后可实现横跨萍乡市主城区,320国道、319国道分别向南、向西绕城通行,全长34.9公里,按城市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近年来萍乡商圈相继崛起,玉湖板块再次拓宽,伴随着城市的繁华进一步扩大,中环路便应运而生,中环路不仅提升了新旧城区的通达性,拓展了城市框架更能共享这座城市的繁华与自由。

中环路的建成通车,将纵深推进“疏老城、建新城”工作开展,老城区一度局促的空间环境,将得到有效改善产业结构提升推进、城市功能疏解人居环境改善、历史文化延续,公共设施完善等工作将一步步完成,城市资源分配将更加合理。

用一条中环路,打造萍乡全新经济带,城市的便捷性将更加凸显,与长沙形成半经济圈,与株洲、湘潭等地形成一经济圈,不管是产业、资金、人才都拥有天然基础,随着区域的不断扩张,政府已助力,加快推进赣湘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加强了省际公路、产业、信息的对接步伐,将把高铁新区打造成省际产业示范合作区。

周边商业生活配套齐全,已囊括美佳华商业中心、法莱德国际生活广场环球商务中心等商业资源配套,萍乡市图书馆、安源大剧院,萍乡市人民医院等单位,也将陆续搬迁到位,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新老城区。

中环路开通之后,将可绕开北桥、金三角及万龙湾等交通拥堵处,至城南、城东、芦溪等方向,快速迅捷通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