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安源掀新招商热潮 黄万林率小分队在京招商

诚成一哥   2018-03-24 16:00

  今年是全市招商引资年,为迅贯彻落实市委小豹书记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挑优选好、招大引强、因地制宜、以商招商”的指示精神, 在全区上下掀起新一轮大招商热潮,3月2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率先垂范,亲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考察对接项目,推动意向项目尽快落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建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黎增义分别陪同。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中华区奥特莱斯研究、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的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投资运营商。在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总部,黄万林与集团副总裁曾先、助理总裁刘岚以及公司投资发展总裁洪炜等举行了会谈,详细了解奥特莱斯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业务开展情况。并就项目落户有关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黄万林指出,安源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完全符合奥特莱斯的落户条件,具备奥特莱斯的发展要求,项目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奥特莱斯是一家有实力、有情怀、有担当的全球知名企业,是城市发展的代表性企业,是城市商贸业是否发达的风向标。安源区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竭尽所能为企业落地做好服务。希望后期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力争项目早日落户,早日实现合作,早日实现双赢。

  在公司投资发展总裁洪炜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后,公司副总裁曾先表示,安源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拥有巨大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公司前期对安源区进行了市场分析调查,结果十分匹配。奥特莱斯愿意来安源投资兴业,与安源区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招商期间,黄万林还来到中央党校拜访了报刊社社长许宝健和许冬梅教授,对接安源红色文化在中央党校布展事宜。在交谈中,黄万林表示,曾经一张毛主席去安源的油画让安源走向,走向世界。曾经,安源大罢工在安源上演,演绎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更好擦亮“红色安源”这张名片,让“红色安源熠熠生辉”,希望能借助中央党校这个广阔的平台和大好的机会,利用此次安源红色文化展,让"安源精神具体化",让人们切身感受安源红色精神深沉的内涵与厚重的力量,展现安源的巨大变化。双方就布展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