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消息!好消息!萍乡要新增一所大学了!

诚成一哥  2018-04-09 15:18

[摘要] 刚刚,省政府网站发布了江西同意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批复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批复

萍乡市人民政府,省教育厅:

省教育厅《关于恳请批准设置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请示》(赣教文〔2018〕39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现批复如下:

一、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

二、学校由萍乡市政府主管。学校建设、运行等经费由萍乡市政府统筹安排;机构编制事宜由萍乡市政府按照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程序办理。

三、学校招生规模暂定为2000人。首批开设护理、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5个专业,今后新设专业按规定报批。

四、省政府将适时组织有关部门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复查。

萍乡市政府要加强对学校的领导和管理,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省教育厅要加强对学校的业务指导,帮助学校做好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方面的规划建设。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依规办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科学办学定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效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将按照“特色校园、山水校园、智慧校园、百年校园”的概念进行规划建设。学院占地约556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亿元。学院将立足赣西,服务全省,面向农村和社区基层,重点培养应用型卫生技术技能人才,为萍乡实现跨越发

萍乡全日制高校简介

萍乡学院

萍乡学院是萍乡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学校前身是1941年创办的省立萍乡简易师范学校,1949年更名为萍乡师范学校,1978年开办大专班,1982年成立萍乡教育学院,1993年更名为萍乡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高票通过教育部评审,升格为萍乡学院。学校现有占地面积1200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教学实验(室)中心132个,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200余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6000余万元,图书馆纸质藏书110万册,电子图书25万册。学校现有本、专科专业共计64个,面向招生。在所开设专业中,有省级特色专业6个,省级示范专业7个。

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6年,是江西省教育厅直属管理的公办高校,江西省示范院校,是江西省能源类高校的领跑者。学校占地面积630亩,在校生1万余人,设有采矿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和成人教育部、煤矿安全培训部等10个系部,开设34个高职专业,其中,光伏、采煤、矿山机电等3个专业重点专业,数控技术等6个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机电一体化为省级示范专业,会计、动漫设计等专业为学院优势品牌专业,覆盖机械、电子、建筑、采矿、管理、计算机等领域。学院共有教职工457人,在职专任教师中有教授48人、副教授99人、教师2人、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江西省教学名师5人、煤炭行业专业带头人4人、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17人、江西省首席技师3人、“双师型”教师164人。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系一所经江西省政府批准、中国教育部备案、面向招生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隶属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学院座落在工人运动的发祥地和秋收起义的策源地——江西萍乡,拥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学院前身为安源路矿工人补习学校,创办于1922年1月,老一辈革命家李立三任任校长。新中国成立后,恢复了工人补习学校,大力开办煤矿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学院数易校址,经过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萍乡分校、工人技校、七•二一工人大学、萍乡煤矿职工大学的变迁,2003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学院占地总面积410亩,教学仪器设备价值2000余万元、馆藏图书52万册。设有能源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计算机信息工程系、思政基础部等教学系部,拥有24个大专专业,80多个教学实践基地。现有专任教师179人,其中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101人,初级职称43人,有108名教师具有“双师”素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