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芦溪县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4.1亿元

诚成一哥   2018-04-10 15:16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谢友云报道:4月9日,芦溪县2018年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芦溪县新能源汽车配件产业园举行,县委书记杨劲松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占纯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政主持仪式。

  上午8时28分,县委书记杨劲松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占纯在致辞中指出,换届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四套班子的紧密团结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建设“五个芦溪”,实现“大变样”发展目标,大干实干快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全面向好的态势。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工业用电量、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排名全市,全省三类县区前列,项目引进体量、1000万元以上纳税企业更是在全市各县区大幅领先,在2017年度全市大变样观摩评比中名列。他指出,今天集中开工10个重大项目的建设不仅能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更是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县域竞争力和吸引力的重要支撑,必将为建设“五个芦溪”升级版,实现全县“大变样”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刘占纯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狠抓项目不放手”的干劲,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填桥、舍我其谁”的担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对标高效率执行推进项目建设、对标高水平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通力配合、全力协助,确保项目全程无障碍推进;各项目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5 2”“白 黑”的苦干精神,强化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快施工速度,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高效、井然有序推进,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满意工程,力争早出形象、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包括芦溪县新能源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萍乡金之川成套电瓷厂新建电力电容器套管项目、袁水源酒店、山东寿光慧联智通智慧农业等10个项目,总投资达44.1亿元,其中公共服务领域1个项目,总投资2亿元;产业升级领域7个项目,总投资38.9亿元;生态环保领域2个项目,总投资3.2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