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栗县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2.6亿元

诚成一哥  2018-04-10 15:19

开工仪式现场

上栗县委书记肖妮娜讲话

机械设备整装待发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黎志文、张轶报道:4月9日上午,上栗县2018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江西省粉末冶金产业(萍乡)基地举行。伴随着上栗县委书记肖妮娜一声令下,总投资额达92.6亿元的13个重大项目全面动工,这标志着上栗县在兴工强县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全新步伐。

项目是加速发展的“主引擎”,是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支持。近年来,上栗县委、县政府坚持把主攻工业、主攻项目,作为推进经济强县、文化名县、宜居美县建设的主抓手,成立工业、民生、城建三大项目总指挥部,全力以赴建强园区工业发展平台,抢抓发达地区产业梯度转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赣湘开放合作等机遇,瞄准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长株潭等重点区域,创造性开展“招商引资年”活动,全产业链招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上栗县新签约项目57个,总投资额达135.3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9个,占比68.42%。在356个在建项目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数量、投资力度、建设进度均位列全市。

上栗县本次集中开工的13个重大项目共涉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升级、生态环保四大领域,项目单体平均投资规模达到7亿元。这些重大项目的实施,既能加速新旧动能接续转化,更能推动城乡的协同协调发展,为壮大县域经济规模、增强发展后劲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上栗县委、县政府把2018年确定为招商引资推进年,锁定重点区域和重点产业,全面实施“强链、扩链、延链”三大工程,以园区整体招商、轻资产招商、重资本招商、委托招商、分队招商、会展招商等方式进行精准对接,全面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