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萍乡市城北区总体城市设计工作顺利推进

诚成一哥  2018-04-16 11:27

4月10日下午,萍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甘敏君在经贸大厦会见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一行,双方就《萍乡市城北区总体城市设计初步方案》的编制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对接与沟通。

由于城北片区城市设计规划范围内建设的快速发展,原提供的数据资料不能满足现阶段的设计要求,经开区建管中心积极配合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陪同该院先后到萍乡市规划局、萍乡市规划勘察设计院、区规划分局,并收集相关资料,将已建、正在建及即将落地的重大项目落实到城市设计中,进一步完善城市设计方案。

早期规划图

城市设计是落实城市规划、指导建筑设计、塑造城市特色风貌的有效手段。城北片区位于萍乡中心城区,是萍乡城市“北进”的主阵地,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点。通过城市设计的指导使城北片区成为别具特色的生态文明示范区、城市生活新中心、产业服务目的地,使萍乡人民在这里宜居乐业。

早期规划图

据房天下·萍乡房地产网了解,城北区位于萍乡市地理中心位置,经开区北侧,是萍乡未来城市中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坐落于320国道以北、中环路以东、萍乡北站沿线以南地区,用地面积23.5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