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邦集团董事局一行前往安源壹号项目考察

诚成一哥  2018-04-16 11:41

4月12日,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林印孙,正邦科技总经理林峰,正邦集团副总裁聂小洪,江西众邦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曾宝华一行实地考察后埠街安源壹号项目,区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李云华,区商务局局长杨润妮,街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等陪同。安源壹号项目董事长杨青梅以及总经理贾文庭热情接待。

林印孙一行来到安源壹号项目售楼部观摩了项目的沙盘模型,杨青梅详细介绍了安源壹号项目的资本运营、理念塑造、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林印孙详细了解了安源区房地产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产业带动效应、群众增收致富等情况,并就安源区长远发展目标、特色商业地产建设规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云华对林印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安源区土地开发控规图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安源既有生态优美的资源禀赋、便利交通等基础优势,又有拓展空间、服务优势等后发优势。随着,新一轮地产规划发展机遇正在向安源加速转移,安源区正筹划建设和发展一批如安源壹号项目这样发展前景好,有实力、有质量的商住一体产业,安源区政府诚挚欢迎正邦集团把握安源跨越式发展的时代脉搏,抓住安源蕴含的巨大商机,在安源实现新的发展。

林印孙对安源区和后埠街长远的建设规划、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等所具备的优势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互助共赢。

安源壹号项目座落于萍乡学院正对面,由后埠街负责对接。该项目由萍乡市华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江西省建设厅批准的暂定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以建筑材料销售和园林绿化为辅的从事多产业综合经营的经济独立实体。

公司成立以后竞得安源新区萍安大道与萍高路交汇处一宗土地,应城市规划建设要求,我公司拟在该宗地开发建设“安源壹号”商住综合体项目。拟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2.82亩,总建筑面积达20万㎡,总户数1681户。

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建设单位: 萍乡市华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西恒信监理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单位:萍乡市建筑设计院,施工单位:赣阳建工集团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一期为4#楼,总投资1.8亿元,用地面积7404.8㎡,总建筑面积约38671.33㎡,容积率4.5,建筑密度30.13%,建筑总层数:地下2层,地上27层,其中商业面积:5453.91㎡,公寓面积:26903.96㎡(538套),地下停车场面积:6313.46㎡,绿地面积:2678.8㎡。

“安源壹号”商住综合体项目以城市生活为基本定位,将为安源片区提供一处开放式城市商业广场与精品住宅相结合的时尚居住消费复合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