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李小豹巡察萍水河流域,督导水生态环境保护治理

诚成一哥  2018-04-18 14:49

4月17日,市委书记李小豹实地巡察萍水河流域,督导水生态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他强调,保护水生态环境,治理水环境污染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紧盯水污染防治不放松,拿出“治理不到位绝不收兵”的勇气,以较真碰硬的担当,坚决剿灭劣Ⅴ类水,巩固和提升全市河、库水质,打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让一河、一库清水更好地造福萍乡人民。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陪同督导。

在萍水河桐车湾断面,李小豹要求,安源区要加强支流水系和上游源头的水环境治理,确保源头清水来。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责,做好水质监测和整治工作督办、指导,确保治理成效“立竿见影”。水务部门要完善城区污水收集管网,实现污水应收尽收;要加快上游市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确保处理后的尾水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要加强节水宣传,提高广大市民的节水意识。

督导中,李小豹强调,全面消灭劣Ⅴ类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团结协作的作战意识,在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看好自家的河,守好自家的水,绝不给下游水质增加负担。要明确责任、立即行动起来,打一场消灭劣V类水的歼灭战。要强化工作督导,严格督查,严肃问责,把水生态环境治理同县区、部门综合考核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挂钩;对履职不到位、执行不力的党员干部,予以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