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市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诚成一哥  2018-04-18 14:57

本报讯 4月17日下午,全市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在湘东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提升标准,不折不扣地完成“新建一个、改造六个农贸市场”的目标任务,真正将全市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做成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副市长肖双燕主持会议。

会前,李江河一行来到湘东区河州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的整体布局、运行现状实地察看,并走进运营中心查看近期监控视频。李江河要求,市场负责人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经营管理理念,将农贸市场管理规范到位。

推进会上,李江河指出,农贸市场一头连着农民,一头连着市民;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生活;一头连着里子,一头连着面子,与千家万户的衣食住行密不可分。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是今年全市要完成的20件民生实事之一,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多年来的痛点和难点,彻底改变农贸市场脏乱差状况势在必行。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标准,不折不扣地完成“新建一个、改造六个农贸市场”的目标任务,在此基础上进行经验总结,进一步对全市农贸市场进行总体规划。

李江河强调,要明确管理体制,按照属地原则,所有农贸市场下放到所在县区,由各县区负责管理运营;市商务局负责制定市场内的标准化制度并进行监督管理,通过实行奖惩制度对商贩进行考核评价,确保商贩在市场内做到规范经营;市城管局负责管理市场外的周边环境,坚决杜绝市场外的占道经营现象。要统一标准,面向市场,建立管理运营市场化体系,通过立足市场化来建设标准化的农贸市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后,要按照市场化的模式推动农贸市场的创新发展,真正将全市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做成全城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