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栗全面完成18年农村危房改造摸底核查工作

诚成一哥  2018-04-20 14:18

为认真做好农村“四类对象”危房改造工作,使危房改造这一精准扶贫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助推精准扶贫,上栗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于2月—4月3日派出工作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村“四类对象”危房改造摸底核查工作。

本次摸底核查采取进村入户、实地勘查及拉网式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实事求是、认真细致”的原则,将符合改造标准的农村危房登记造册,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象准,切实掌握农村困难群众的住房情况。

截止4月3日,全县10个乡镇全面完成入户调查工作,共核查四类对象807户,目前符合危房改造政策要求的有410户。县农房办根据核查情况,出台《关于尽快解决仍然居住在危房内的分散供养五保户住房安全问题的函》,为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顺利推进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