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芦溪要建ENJOY健康美丽小镇,还准备开发温泉

诚成一哥   2018-04-20 14:25

  4月19日上午,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战略与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晓青一行莅芦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占纯,县委副书记龙军,县委常委、农工部长刘宗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伟强,副县长刘洁兰等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举行见面会,随后分组座谈。

  在华熙ENJOY芦溪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上,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从发展与定位、概念规划、交通和景观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ENJOY健康美丽小镇产业策划报告。刘占纯表示,芦溪将全力全程为华熙集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投资落户顺利推进。他希望华熙集团积极发挥集团的各项优势,为加快推进芦溪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并表示项目建设要与芦溪全域旅游大开发充分结合,辐射周边区域,承载武功山、明月山景区日益增长的游客需求,建设一个满足高质量需求的华熙美丽小镇。

  王晓青对投资芦溪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她认为,ENJOY健康美丽小镇是以医疗健康产业作为核心引擎的复合型旅游度假小镇,芦溪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自然风光,浓厚的文化底蕴,健康美丽小镇发展前景非常可观。王晓青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芦溪的沟通和对接,迅速做出具体开发规划方案,寻找合作双赢的契合点,尽快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共同发展。

  在国青四国邀请赛、三对三大师赛分站赛座谈会上,龙军对华熙国际投资集团王晓青一行莅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华熙集团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平民化的篮球赛事表示赞赏。他说,芦溪县篮球氛围浓厚,举办过多场篮球赛事,涌现了南溪杯等多个经典品牌,在篮球文化发展上具有很大的发展优势和发展空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国青四国邀请赛、三对三大师赛分站赛早开展、早落地。

  北京亚特拉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麒麟详细介绍了华熙集团的文化体育产业运营发展情况,针对此次在芦溪举办的国青四国邀请赛、三对三大师赛分站赛,郭麒麟表示,希望能与芦溪的本土文化充分结合,植入文化元素,辐射周边区域,打造一个富有芦溪特色和影响力的篮球赛事品牌。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华熙国际投资集团的三对三篮球国际大师赛宣传片,双方就考察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王晓青一行还来到新泉乡踏看了温泉勘探点,观看了新泉乡地形地貌沙盘,了解了该乡全域旅游相关规划,并表示新泉的生态与旅游环境良好,下一步将加强联系,纳入健康美丽小镇规划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