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正街、城市大厦、萍水河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播报

诚成一哥  2018-04-21 15:57

萍乡市城投公司以强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为重点,有序推进了南正街改造、城市大厦、图书馆、玉湖岛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2018年季度完成产值7015万元。截至目前——

南正街综合改造项目完成产值1500万元,已完成隧道主体施工330米,地下室底板施工2600平方米,完成土方外运19万方,地下通道项目K+165至K+690段已开工建设(开工段占总长的71.9%),K+270至K+660段完成顶板混凝土(占总长48%),地下室底板浇筑及钢筋绑扎已完成26%。

城市大厦项目完成产值4000万元,主要完成了16至20层主体工程,并于2018年2月8日已全部封顶,现正进行幕墙、电梯和机房施工。市图书馆项目完成产值165万元,主要完成了331根桩基和临设工程以及基坑北侧道路。

玉湖岛项目完成产值400万元,项目已完成政务楼临湖侧拉森钢板桩施工及基础换填工作,现正进行底板砖胎膜施工,基础承台及垫层施工完成30%,地上部分高边坡支护正在同步组织施工。

萍水河一河两岸海绵改造园林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已完成设计工作,办理了选址、立项等前期手续,正进行预算编制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