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医院旁这条“快餐街”清拆,重建效果图长这样

萍乡新闻  作者:萍乡新闻   2018-04-21 16:27

  市人民医院周边直冲巷及直冲小区违章建筑、铁皮棚集中清拆进行时

  4月19日上午,经开区社管三局联合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局、应急分队、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对市人民医院周边直冲巷及直冲小区存在的32户75间违章建筑、铁皮棚进行集中清拆。

  针对市人民医院周边直冲巷存在的乱搭乱建严重、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萍乡经开区社会工作管理三局联合多个相关部门,科学制定了“市医院周边直冲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4月13日上午,区社管三局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城管局组织50余人的队伍对市医院侧直冲巷的违建户下发拆除通知书,要求五日内自行拆除,并多次组织人员上门上户作违建拆除前的思想工作。

  4月17日下午,社会工作管理三局联合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局、治安巡防大队、洪山派出所组织100余人,在市医院侧直冲巷开展专项行动,对违章搭建做拆除前的断水断电处理,为4月19日顺利拆除提供有力保障。此次专项行动共计对直冲巷内32户75间违建铁棚进行了断水断电处理,商户们表示支持改造工作。

  市医院侧直冲小区建于2003年,属市人民医院与银三角项目拆迁安置区。小区占地面积约40余亩,现有安置住房79栋,常住人口670余人。2013年前后,直冲小区村民在市医院周边直冲巷搭建违章建筑、铁皮棚共30余间。违章建筑、铁皮棚均占道开设了联片的快餐店、水果店等经营项目,油烟污气直排、污水四溢、交通堵塞等现象严重,影响到附近村民的生活与公共交通秩序,同时也影响到城市的形象,改造工作意义重大。

  下一步,该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市医院周边直冲巷及直冲小区乱搭乱建进行拆除,并对直冲小区进行合理规划改造,进一步扮靓辖区环境面貌,改善小区居民日常生活,提升幸福指数。

  改造后的直冲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