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萍乡查处通报19起违反工作作风突出问题

诚成一哥  2018-06-07 10:34

[摘要] 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后,我市迅速行动,采取跟踪企业办证、模拟群众办事、邀请记者参与等形式,对全市各级机关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情况进行了多批次、全覆盖的集中明察暗访,查处了一批违反工作作风的问题。

这些突出问题是:

1.市供电公司信通中心员工李笑波2018年5月31日10:19在办公室用电脑玩游戏的问题。市供电公司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扣除一个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个人及所在部门的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2.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员工张艳2018年5月31日10:22在办公室用电脑玩游戏的问题。市供电公司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2018年度个人及所在部门的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3.安源区城郊管委会中环路安置建设办副主任黄笑笑2018年5月23日17:26将双脚放在茶几上闲聊、隐瞒身份、欺骗暗访人员的问题。城郊管委会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扣除二个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同时,安源区纪委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城郊管委会纪委书记黄勇同志进行约谈,并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

4.安源区城郊管委会中环路安置建设办工作人员刘顶2018年5月23日17:15上班时间不在岗的问题。城郊管委会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5.安源区丹江街项目建设办工作人员卢赣新2018年5月29日16:30在办公室用电脑玩游戏的问题。丹江街办事处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6.湘东区湘东镇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德2018年5月29日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的问题。湘东镇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全镇通报批评、扣除800元奖励性工资、由正股级干部降为副股级干部、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7.芦溪县国税局聘用合同工李娟2018年6月1日10:10上班时间用手机玩游戏、对抗暗访工作人员的问题。芦溪县国税局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扣除半年绩效工资2100元的处理。

8.芦溪县玉女峰林场营林科工作人员易小斌2018年5月17日15:30上班时间用电脑下象棋的问题。玉女峰林场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扣除1500元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9.上栗县赤山镇三资办工作人员甘彩萍2018年5月24日15:10借县村级报帐员培训之机,不履行请假手续,私自到芦溪办私事的问题。赤山镇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0.上栗县杨岐乡机关工作人员秦俊和龙启泉2018年5月24日16:30上班时间提前早退的问题。杨岐乡作出分别给予两名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提醒谈话、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两名同志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1.上栗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工作人员刘京2018年5月29日10:43在办公室用手机观看娱乐视频的问题。上栗县烟草专卖局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2.上栗县上栗镇项目建设推进一办工作人员张智2018年5月29日9:57在办公室用电脑观看娱乐视频的问题。上栗镇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扣除500元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3.上栗县金山镇安全办工作人员李强2018年5月29日15:59在办公室用手机玩游戏的问题。金山镇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扣除500元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4.莲花县司法局综治办工作人员钟红梅2018年5月29日11:23在办公室用手机网上购物的问题。莲花县司法局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5.莲花县司法局普法办工作人员刘文涛2018年5月29日11:25在办公室用电脑玩游戏的问题。莲花县司法局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6.莲花县国库支付局审核股工作人员郭军华2018年5月30日14:43在办公室用手机炒股的问题。莲花县国库支付局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全局通报批评、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7.莲花县国土资源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谭国平2018年5月29日14:07在办公室用手机观看娱乐视频的问题。莲花县国土资源局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全局通报批评、扣除500元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评先评优资格的处理。

18.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执法局聘用工作人员温金波2018年5月24日10:54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睡觉的问题。经开区行政执法局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扣除500元绩效工资处理。

19.武功山风景名胜区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江光2018年5月17日值班不在岗的问题。武功山风景名胜区景区管理局作出给予该同志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扣除一个月绩效工资、取消其2018年度评优评先资格的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