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万林在萍乡海绵城市创新基地调研

诚成一哥  2018-06-08 10:46

[摘要] 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在调研海绵城市创新基地时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基地建设,让海绵城市创新基地真正成为展示萍乡海绵城市建设成就的窗口。

区委常委、农工部长李云华,安源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副主任冯征宇陪同调研。

黄万林沿着海绵城市创新基地的展陈线路,逐层听取了项目方对于设计思路、内容安排、展示手段等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设计安排,尤其是细节处理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黄万林指出,省市各级领导对海绵城市创新基地建设高度重视,市委李小豹书记、李江河市长多次前来调研,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关部门和项目方要对照要求,精心设计、精致建设、精益求精,确保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项目方要在吸纳各方宝贵意见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创新提升,确保创新基地更现代化、智能化、科技化,让展示更有力度;要更多的融入海绵元素,推广海绵城市建设理念,让展示更有说服力;要加快引进海绵产业,形成海绵产业集聚,让创新基地更有生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